微蔚蔚お

明知不可为而为之

all虫推文(ABO)

我发现了一篇超好看的all虫文,原本是在别的推all虫@腐女 大大那里发现的,这位大大还有一个专推all虫的合集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,自从发现后我就立马去看了,看了一天多才看完,真的很好看(。→v←。)【个人想法】


书名:《Let Us Love You》

作者:apscribbles

简介:彼得·帕克讨厌他世界上的复仇者,他们不再是从前的英雄了。 

 当一个摧毁他们的计划失败时,彼得被扔进另一个宇宙,在那里,不仅复仇者是他们应该成为的英雄,人们被划分为阿尔法,贝塔,或欧米伽。 

 复仇者是一个著名的阿尔法和贝塔组合,彼得·帕克是他们一直在等待的欧米伽。 

 现在,彼得不仅要适应新的生活和新的家,他还必须面对那些他讨厌的人的不同版本,这些人都拼命地向他求爱。


连载中,目前是连载到12章,字数:77851,虽然章数少,但每章内容挺长的。

我有些想把这篇文转翻到老福特来,但要我先问问原著大大授不授权,要是授权我就转翻,要是不授权感兴趣的小伙伴就直接去ao3上看

(另外大大写的是真的好,很戳我˃ʍ˂)

[还有什么好看的all虫文,请小伙伴们在评论区推荐一下,最近看all虫文太上头了🌝🌝]


原著大大一直没回消息,文也没更新,等的我花都谢了,天天盼着大大更新

所以我决定无授权转载翻译这篇文了,要是大大回消息说不授权,那我到时候立马删掉(要是哪个小伙伴联系上了,说不授权,也可以立马来告知我,立删!!!)

被吞链接的小伙伴看这里 

评论(50)

热度(580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