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蔚蔚お

明知不可为而为之

【AO3未授权翻译】—let us love you

第三章:对不起,什么?(上)

阅前须知 


到底发生了什么?当彼得和复仇者联盟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时,他的脑子里一片混乱。

为什么有些气味那么香?他知道自己的嗅觉有时很灵敏,但这是他以前从未经历过的。

如果不是他的偏执和恐惧的心态,他的身体几乎要扑向他们了。

“冷静点,帕克!”他责备自己。

“就算他们闻起来很香又怎样,那也改变不了什么!他们是杀人犯!"

和骗子.

当山姆和巴基加入复仇者队的画面再次浮现在他的脑海中时,彼得气坏了。

他从未像现在这样感到被背叛,然而又如此困惑。

这说不通,山姆和巴基都曾数次在身体上伤害过复仇者联盟,而且都不是皮外伤。

他们遭受了一些非同寻常的打击。

他们现在会站在他们那一边,这是不合情理的。

这也不能说明他们还活着. 他知道他没有想到他们会死在“地球上最强大的人”手中。

没有听到追赶的声音,彼得随便掉到了一个屋顶上。

他把面罩拉下,因为它似乎有助于提高他的嗅觉。

虽然不是最好的,但也算不错了。

“只要我能,这将是我第一次升级我的战衣。”彼得嘟囔着,朝屋顶边缘走去。

毫无疑问,这就是纽约。

一切都和他那里一模一样,只是这个纽约更幸福,它也喜欢它的复仇者。

整个城市的人都向这支队伍致敬。

到处都能看到他的敌人,彼得倒在地上,把腿扔到了大楼的一边,他低头看了看下面的街道。

炸弹爆炸时到底发生了什么?他想起了在黑暗中坠落时的强烈亮度和失重感

“这就像一部糟糕的科幻小说。”彼得抱怨道。“盖伊从虫洞掉进了另一个世界,那里一切都比他的家乡好。”

因为事情就是这样,不是吗?要么是那个,要么是时间旅行。

至少考虑到山姆从未和复仇者联盟合作过,时间旅行是没有意义的。嗯,彼得希望他没有。

在这一点上,另一个宇宙将是最好的情况。

“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些新衣服。如果我想保持低调,我就不能穿着我的蜘蛛侠套装在街上闲逛。”

彼得站起来,掸掉身上的灰尘。“第一步,衣服。第二步,祈祷一位老朋友在附近,然后去拜访他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

“星期五!”托尼喊道,和其他队员一起走进公共休息室。

“进入我的战衣,给我看每一段我穿红蓝相间衣服的欧米伽的录像”

房间里的其他阿尔法对托尼的占有欲态度喊叫道。

“把它收起来,斯塔克。”娜塔莎翻了个白眼。“他是我们的欧米伽。”

“我从来没有闻过像他这么好闻的人。”史蒂夫笑了,尽管下巴还很痛。

“你们都看到他有多强壮了吧?”克林特扬起眉毛问道。

"别烦了,克林特。”布鲁斯叹了口气。“他们醉了。”

“我不受他的气味影响,但他的力量是惊人的。”山姆注意到,看着屏幕上的人影毫不费力地扔掉残骸。

“他的力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”托尔宣布。“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阿斯加德人。”

“后退,惊爆点男孩。”托尼冷笑道。“你不能带他去任何地方。”

“反正这些都不重要。”巴基交叉着双臂说。“我们失去了他。我们不知道他是谁,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”

“摘下面具后,他的气味太浓了,他不可能一直戴着气味阻断剂。单凭气味就能很容易找到他。”娜塔莎把她的红头发轻抛到肩上。

“如果他没有戴气味阻断剂,我们就得出去找到他。”史蒂夫皱起了眉头,不想让他的族群之外的人闻到他们欧米伽的气味。

“Boss。”

“Yeah,星期五?”

“新闻上有些东西你应该看看。”

这个团队看着战衣镜头变成了银行抢劫的现场镜头。

五个人被带出了大楼,他们的手被一种看起来很熟悉的东西捆着。

当这些人被带到等候的警车上时,银行的受害者人群中传出了喊叫声。

随着一片欢呼声突然响起,队员们向屏幕靠近了一点。

一个熟悉的红蓝相间的身影走到阳光下。

人群向他涌来,当他走向警察时,所有人都向他道谢并和他握手。

“尤里上校!”一位金发记者打来电话。“这个新超级英雄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吗?”"

“哦,不。”那人说,使上校避免了一个不确定的回答。“我只是你们友好的邻居蜘蛛侠。很高兴和你们一起工作,上校。”

蜘蛛侠在面具下咧嘴笑了笑,用两个手指敬礼,然后射出一张蜘蛛网,荡开了。

“瞧,纽约!”记者笑了。“从我们的新英雄蜘蛛侠手中迅速拯救!”

“所此,蜘蛛侠”托尼咧嘴一笑。“至少我们有他名字。”

“直到我们找到他的真名。”巴基答道。

“等等,”克林特皱着眉头。“我们是不是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,他表现得好像认识山姆和巴基一样?我的意思是,当他试图把他挖出来时,他很惊慌。”克林特向巴基点点头

“我不知道这孩子是谁。”山姆摇了摇头。

“我想我会记得那气味。我会记得我的伴侣。”

“我们的伴侣。”托尼怒气冲冲地说

“嗯,我们掌握的信息比开始时要多”。史蒂夫插嘴说。“星期五?”

“什么事,队长?”

“密切关注任何与蜘蛛侠有关的事情,有任何消息立即通知我们。”

“好的,队长。”

~~~~~~~~~~~~~~~~

彼得对自己不满意。

他不是小偷,至少,他不想当小偷。

蜘蛛侠阻止了小偷,而不是像小偷一样行事。

尽管如此,他还是无法多想,因为他穿上了别人挂在防火梯上的衣服。也许房客会认为这是一次学习经验?

是啊,他可以用这个借口。

彼得卷起战衣,夹在腋下,把长袖拉到他的织网器上,他不想冒失去他们的风险。

彼得朝小巷的入口走去,他感到先前的头痛又回来了。

气味扑鼻而来,这么多不同的种类,但没有一个像复仇者联盟那样好。

“我得去治治我的鼻子了。”彼得抱怨。“太多了”

他跌跌撞撞地走到人行道上,看着人们睁大眼睛看着他。他很快检查了一下自己,但似乎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

他耸耸肩,沿街走去。

他离他的目的地并不远,如果他的目的地真的在那里的话。

他不应该因为复仇者联盟在这里存在,就以为他认识的其他人也会存在。

他走得越久,他的蜘蛛感应似乎就越响。他能感觉到有眼睛盯着他,很无聊。

每个人的问题到底是什么?他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只是自己看不出来?随着嗡嗡声的增加,他的情绪越来越激动。

当他被粗暴地拖进一条小巷并撞在墙上时,他几乎已经受够了

他睁开眼睛,看到有四个男人斜视着他。

“现在,你不是是一个漂亮的小东西。”那个把他推到墙上的人得意地笑了。

彼得扬起眉毛,完全不为所动。他已经度过了漫长的一天,没有心情理会那些认为自己将要采取一些非自愿行动的白痴。

“哦,逞强的小欧米伽?”一个更高、更油腻的家伙嘿嘿地笑着。

欧米伽?他到底在说什么。“瞧,先生们。”彼得叹了口气。“我们还是往前走吧。我真的没有时间做这个。”

“看起来我们遇到了一个有活力的人!”领头人笑着说。“你会很有趣的。”

当那个男人伸手去摸他裤子的前襟时,彼得抓住了他的胳膊,把他翻了个身,重重地摔在墙上,并把他的胳膊固定在背后。

“听着,蠢货。我警告过你我没时间做这件事,现在,我必须腾出时间。”

“抓住他!”其中一个人喊道

彼得咆哮着转过身来,把他的俘虏也带走,扔到其他人身上去。这些人摔倒在地,惊讶地抬起头来,然后怒目而视。

“你会后悔的,你这个欧米伽小荡妇!”高个子冷笑着,冲了上去

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”彼得怒视着,用膝盖猛撞那个人的肚子。

“但是我不喜欢。你为什么不小睡一会儿呢?”彼得用一只手狠狠地拍了一下那人的后脖颈,把他打晕了。

“下一个是谁?"

评论(1)

热度(28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