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蔚蔚お

明知不可为而为之

【AO3未授权翻译】—let us love you

第四章:对不起,什么?(中)

阅前须知 


彼得拂去手上的灰尘,走回到人行道上。

“打扰一下”他对一个年轻女子微笑,“你能打电话给警察报告一起袭击未遂事件吗?他们可以在那条巷子里找到罪犯。”

这名女子盯着他的周围,对一堆可能是强奸犯的人感到震惊。

“很乐意”她笑着说“谢谢你。”

彼得微笑着点头,然后开始向警察解释情况。

之后,彼得分心继续往前走着。

没过多久,他就发现自己站在了一个小门前。

考虑到他与这个世界上的山姆和巴基的互动,他在这里冒了一个很大的风险。

如果这导致他被带到复仇者家门口怎么办?

彼得摇了摇头,挺直了肩膀。在这一点上,他的帮助是不存在的过去。

他深吸一口气,推开了门。

“我能帮你吗?”彼得都要哭了。他最后一次见到凯伦·佩奇是她死在夜魔侠怀里的那晚。

她和彼得记忆中的一样漂亮。她闪亮的金发衬托着她温柔的脸庞,与她明亮的蓝眼睛相得益彰。

“我...我要和马特·默多克谈谈。”

“对不起,”凯伦皱起眉头,“但默多克先生今天有预约...”

“取消我的预约,凯伦。”

彼得转身看见马特·默多克正站在他办公室的门口。他脸上戴着熟悉的红色眼镜。

“但是马特,”凯伦开始说。

“没事”。马特举起了手。“我会和…”

“帕克!彼得·帕克。”

“我会和帕克先生谈谈。”

凯伦恼怒地叹了口气,转身面对着她的电脑。

“有时候你付给我的薪水不够。”她抱怨道,把手机拉近自己。

“你知道我们爱你,凯伦。”马特微笑着,示意彼得进入他的办公室。

“是的,是的。”她在身后挥了挥手,显然已经和他说完了

马特轻声笑了笑,随手关上了门。

“我能为你做什么,帕克先生?”

“你怀疑到什么程度?”

“我们让外星人从虫洞里掉下来攻击纽约。有一座塔楼,里面住着一个真正的神,两个从冰下解冻的超级战士,一个变成了巨大愤怒怪物的人,还有一个穿着金属服飞来飞去的人。每晚都有与众不同的人保护街道和郊区有一所满是变种人的学校。我可以向你保证,帕克先生,我被停职太久了。”

他深吸了一口气,停顿了一下。

与他在街上和复仇者联盟时不同,他面前的人身上没有气味。

“气味阻断剂,帕克先生。 非常昂贵的气味阻断剂。我不能让我的客户在和我一起工作的时候有任何不适,也不能让我的对手在法庭上知道我的情绪。”

“我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彼得承认。“这些对我来说都没有意义。这也是我的问题之一!"

“你闻起来确实很焦虑。”

“你说我闻起来焦虑是什么意思?”彼得眯起眼睛。“我知道你的感官很好,马特,但你不可能让我相信你能闻到我的情绪。听得到我的心脏跳动,但不是气味。”

马特僵住了,他皱着眉头,露出那种熟悉的不信任的表情。

“帕克先生,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?”"

“你可以阻止,马特。”彼得叹了口气。“我不是这个宇宙的人,我知道你是夜魔侠,所以让我们直接跳到你帮我弄清楚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事的部分吧”

马特从椅子上站起来,双手放在桌子上,身体前倾。

“你在玩一场非常危险的游戏。”

“我完全清楚你我的限制。别让这件事难办,马特。我现在真的需要一张熟悉的脸。”

他坐回椅子,静静地坐了很长时间。时间长的让彼得开始考虑他是不是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

“彼得,是吗?"

“是的。”

“告诉我你是怎么来的,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~~

“你在做什么?”史蒂夫回头看了托尼一眼,问道。

这位天才在看完蜘蛛侠的新闻后就消失在实验室里了。

“检查城市的安全摄像头。”

“大量侵犯隐私?”巴基走到史蒂夫身边问道。

“就跟你们俩个不请自来闯进来一样”托尼转过身来“此外,这是无害的。我只找一个人。也许我能在星期五给我们带来新消息之前找到些什么。”

他们面前的全息屏幕显示了城市各个部分的不同角度。

“有了他的...‘蜘蛛网’,我们聪明的小欧米伽似乎能够很快地四处走动。我甚至不能肯定他会出现在任何摄像头上。他可能会站在高处。”

“这些真的是从他的手腕里出来的吗?”巴基交叉着双臂。

“不,我拿到了他留下的样本。它是人工合成的,但配方极其复杂。我不确定我不需要公式就能复制,他很聪明!"

“也许你,山姆和克林特应该做一些空中侦察。”史蒂夫提议,锐利的眼睛扫视着屏幕的每一寸。 

"那是什么?”娜塔莎坐在史蒂夫旁边问道

“天啊!”三个男人听到她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“你们这些人到底是怎么进来的?”托尼喊道。

“好像很难?”娜塔莎翻着白眼嘲笑道。“我再问一遍,右上角的是什么?”

托尼转向她指的那个屏幕,他放慢镜头,把镜头放大,一帧一帧地看,一个穿着红蓝相间衣服的人出现在屏幕的右上角。

“当然,让超级间谍去捕捉最微小的细节。”托尼怒气冲冲地说 

“谁在乎”巴基不理他。“那个摄像头在哪?我们至少知道他去过哪里。”

“地狱厨房的郊区。”

“他在那里做什么呢?那离他和我们在一起的地方很远”史蒂夫皱起了眉头。

“没有气味阻断剂,他就不应该进入这个区域。”

“小崽子!”托尼咧嘴一笑,拍了拍他的手。“你们说我们去找我们的欧米伽怎么样?他在外面的时间越短,对他来说越好。他应该在这里,安全地和我们在一起。”

其他三个人点头表示同意。

“我想我们应该让托尔知道。”史蒂夫说,跟着他的阿尔法同伴走出实验室。

“蜘蛛侠也是他的伴侣。”

“星期五”托尼叫道。“让惊爆点男孩知道我们要进行一次小的实地考察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